当前位置:

原创歌曲《天心在我心》首发,邀热爱天心的你一起传唱

来源:红网 作者:胡邦建 编辑:施文 2022-04-29 10:47:09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(记者 胡邦建)4月29日,原创歌曲《天心在我心》在湖南893音乐电台首播,并在QQ音乐平台上线。《天心在我心》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郑铮铮作曲,诗人春歌作词,何天程编曲,知名青年歌手陈亦洺演唱,梦想花园合唱团和梦的翅膀合唱团演唱童声。由天心区委宣传部和湖南893芒果音乐台联合出品。

“妙高峰,朱张渡,名璀星汉。太傅祠,文庙坊,道冠古今。 ”这里,是天心。天心区因天心古阁而得名,地处湖南省会长沙的南大门,位于长沙、株洲、湘潭三市城市群几何中心,全区总面积141平方公里。

天心是底蕴厚重的文化景观区。聚集了长沙60%的历史文化景点,有天心古阁、白沙古井、第一师范、贾谊故居等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遗产,有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、省“三馆一中心”等标志性现代文体设施,可谓“处处是文化,满眼皆历史”。

天心是人气旺盛的商业中心区。五一商圈、长株潭商圈南北呼应,黄兴路步行街、太平老街、坡子街等特色街区商业氛围不断浓厚,呈现出传统商业和现代商贸交相辉映、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。

网红长沙,红在天心。歌曲《天心在我心》已在QQ音乐上线,邀每一个热爱天心的你一起传唱!

《天心在我心》歌词

天心在我心,一往情深。

多少次徜徉老街,

只为找一枚先贤的脚印。

多少次留连古阁,

只为听一曲历史的跫音,

历史的跫音。

妙高峰,朱张渡,名璀星汉。

太傅祠,文庙坊,道冠古今。


啊,天心在我心,我一往情深。

天心在我心,我一往情深。

天心在我心, 一见倾心。

多少次风尘仆仆,

只为喝一杯茶颜的冷饮。

多少次饥肠辘辘,

只为尝一口墨茉的点心。

墨茉的点心。


臭豆腐,果呀呀,不见不散。

文和友,火宫殿,难舍难分。

啊,天心在我心, 我一见倾心。

天心在我心,我一见倾心。


天心在我心,一诺千金。

我以梦为马鼓足,

鼓足砥砺前行的韧劲。

我以爱为由不负,

不负风雨兼程的光阴。


四面云,四面山,皆入我眼。

万家烟,万家火,全在我心。

啊,天心在我心,我一诺千金。

天心在我心,我一诺千金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胡邦建

编辑:施文

本文链接:https://wenyi.rednet.cn/content/2022/04/29/11178648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文艺频道首页